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單身情人節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二、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三、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六、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七、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希望我們的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炙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臉頰的親吻,希望我們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償妥妥的早日到來。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三、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四、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十五、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十六、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 十七、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八、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霸氣十足的單身文案 一、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 二、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我是單身狗,我只建議分手。 四、我就想好好生活,使勁吃飯,不談戀愛,做個快樂的王八蛋。 五、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怪哥哥不想找。 六、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無聲卻又留點香! 七、你嘲笑我沒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卻無真心。 八、我不是單身狗,我只是風中孤獨的一匹狼罷了。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我有感情潔癖,不能獨有的我不要。 十一、喜歡你怎么都行,不喜歡你怎么都不行,友情里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十二、我能給足你面子,也能扇你嘴巴子! 十三、好看的皮囊你玩不起,有趣的靈魂看不上你。 十四、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五、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六、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要么給我愛,要么給我錢,要么給我滾。 十八、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撩到無數單身男女的小文案 一、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二、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三、想過了夏天 可樂雪碧里冒出的氣泡 路邊的啤酒和燒烤 三五好友在談笑 草莓冰淇淋還有你 四、“你知道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兩個嗎?”“哪兩個?”“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五、在薄霧靄靄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后,在皎月生輝的夜晚,我最擅長,擅長想你。 六、以前不懂事 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 現在成熟了 經過深思熟慮 還是喜歡你 七、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嗎?”“什么人?”“我的女人” 八、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九、“我感覺你現在都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不如轉行做我男朋友吧” 十、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會止不住搖起來。 十一、全天下的溫柔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的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份,其余所有占一份。 十二、“你以為我經常跟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你以為的很對,我就是喜歡你” 十三、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 但是有些東西只想給你 有些溫暖的事只想和你做 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四、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十五、你乖乖呆在糖果屋里,有我就好啦,你一哭,我還哪有什么世界,地動山搖,你可不就是我的王。 十六、我自從混跡到塵世間,便忘卻了我自己;在你的靈魂我才知是誰。——石評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母親是農民,一輩子的心血汗水都撒在了土地上。老家屬于丘陵地區,人們靠天吃飯,土地旺種不旺收。不管土地上收獲多少,母親都怨而不悔地耕種著。 種了一輩子地的母親老了,被我接到城市來,每日的生活圈就是樓下的廣場。母親渾身的骨頭都疼,揮慣了耙子掀的臂膀哪兒哪兒都不得勁兒。她到處找土地,找可以讓她灑下汗水播下希望的土地。 我們居住的小區緊鄰市郊。母親找到了離小區兩公里遠的梨樹園。種地的老夫妻年歲大了,子女都上班,梨樹園就荒著。母親拔去地里的荒草灌木,修剪瘋長的梨樹,在樹與樹之間的空隙里,雜七雜八地種上了糧食蔬菜。 小區附近有一處廢墟,閑置著,母親就掄動耙子掀,清理建筑垃圾,用編織袋一點一點地從遠處背來土壤,精心播下種子。可是薄薄的土層存不住雨水,母親種下的蔬菜啊莊稼啊常常蔫頭耷腦。母親并不退縮,每天早晚兩趟,用十升的油桶提兩桶水,走十多分鐘去澆她種下的生命。 母親的土地開花了,橙黃的花生花、淺粉的芝麻花、紫色的豇豆花……我城里的朋友,空閑了會跟我到母親的地里,看看莊稼,掐一把紅薯葉或是芝麻葉,摘個嫩絲瓜、小倭瓜,享受著耕種與收獲的快樂。 秋天,母親開始在她的土地上收割,有時背回一捆芝麻,有時提回一兜花生,也有的時候,她那只不知從哪里撿回的水果籃里,放著幾個老倭瓜或是一把大蔥。 土地賜予母親豐饒的秋天,母親把她的秋天晾曬在樓下的廣場上,芝麻被捆扎好,頭對頭架起來,花生挺著肚子,紅的是豇豆,綠的是綠豆…… 記得在電視上看過一位畫家用五谷雜糧作畫,那天,穿著碎花上衣的母親,蹲在廣場上,一點一點攤開她的秋天,我忽然發現,我母親她也是一位優秀的畫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熱門文案短句 一、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吻過你的唇,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于以后呢,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再無你。 二、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銘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三、世上最凄美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四、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五、感情里最難熬的大概就是,你我皆良人,我未曾做過傷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鴻溝做對不起我的事,只是緣分這東西偏成全不了你我。 六、原來我們一直在做著相反的事。我傾盡我的年華和時光,來懷念我們曾經許下的地老和天荒;你用盡你的青春和精力,去覆蓋我們曾經有過的記憶和時光。——我在懷念你,你在忘記我。 七、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八、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九、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十一、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 十二、后來有的人學會了撒謊不臉紅,有的人學會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不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長發,他們都是回不去的人,這世上的從頭再來,從來都是騙人的,所有的過去再也回不去,變成了舊事,封于心尖。 十三、不要輕易說一輩子。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信過一輩子。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忘掉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 十四、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的。 十五、主動找你三回,你理我一回,下次我會猶豫找不找你。我跟你說的話你敷衍,下回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說。我對你好,你熟視無睹,下次我會疑惑你是不是不需要。知道嗎?你就是這樣把我推遠的。 十六、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十七、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八、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里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張愛玲 十九、有時候我們選擇原諒一個人,只是因為不想失去他。那些曾經藏在心中的刺,我都只愿隨著時光流逝而慢慢磨平,畢竟,你是我真心愛過的人,我又能怪你什么。 二十、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后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瞬間難過的熱門文案短句 一、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二、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三、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四、遺憾千萬種,各人皆不同。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五、我能喝下最烈的酒,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我能抽下最猛的煙,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 六、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七、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 八、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九、后來我才發現,很多人的世界根本不缺我,說不盡的心酸我也只能當笑談。 十、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十一、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十二、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深愛一個人,內心酸澀,憂傷的反而說不出話來。原來深深眷戀一個人,內心疼痛,撕心裂肺也慈悲為懷! 十三、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四、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銘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十五、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十六、人都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眼,還是習慣被窩里玩,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不忍,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愛你。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而是夢里夢見兩個人和好了,醒來時的那種失落感。 十八、有幾次我滿懷熱情,你卻心不在焉,后來你想向我吐露心聲,我也視而不見了。這段關系是我們一起搞砸的,誰都難辭其咎。 心里委屈想哭的熱門文案短句 一、分了舍不得放不下,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愛而不得,才最傷。 二、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三、把你嘗遍之后,我刷了三次牙,哭了三十九次,從一月睡到太陽回歸,重新擁有九個情人,吃光了她們所有的糖,可你的苦,還攀在我心上。 四、這就是我的人間,荊棘遍地,陷阱重重,有時我會為之快活,但更多時候,我寧愿自己從沒來過。 五、你變成了他喜歡的樣子,我變成了連自己都討厭的瘋子。所謂奮不顧身就是一個人拿著匕首對準你的心臟,你還笑著說我愿意。 六、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七、再也不會因為一句虛無縹緲的話語而撕心裂肺,再也不會因為一個毫好不經意的動作而臉紅心跳。 八、失戀有千萬種,每個人都在等。等的不是誰誰回頭,等的都是自己和回憶和解的那一天。 九、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就怕一時溫暖一世寒冰。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十一、為你做了九分告訴你三分,自己拿著另外六分感動得不行,可是我忘記了,我對你的好,一分都不曾入過你的眼。 十二、永遠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也只不過是他茫茫人海恰巧認識的其中一個而已。 十三、這一生可以走很多路,遇見很多人。我知道凡事都沒有絕對,就像日后終會靠在別人的肩膀,也終與你無關。 十四、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 十五、你洞房花燭時,我喝著啤酒抽著煙,半包花生二兩淚。兜里再無半毛錢。喝一口吸一口再咬一口。星空夢幻照著誰。幻想曾經某日某時某件事換個結局會如何。或許你只是我深夜的夢魘。七年如一日。你幸福美滿,而我已廢。曾有人問何不新開始。我說:可能我想證明那是愛情。 十六、對一個人死心其實很簡單,失望累積到極點之后,你所謂的溫柔我再也不想貪戀。 十七、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十八、我把我生命中的所有溫暖都給了你,而且你卻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十九、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二十、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台中半日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親子館推薦】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u79eb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